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市开展全民学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

日期:2019-03-22 11:19  来源:玉都零距离  浏览次数:5046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增强妇女群体爱国热情,营造和谐健康的文化氛围,展现妇女群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月下旬以来,和田市妇工委引导妇女们围绕中心、积极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各乡镇(街道)妇女工作办公室、村(社区)妇女工作部积极响应,组织村(居)民开展了以学唱《我和我的祖国》为主的红歌比

为进一步增强妇女群体爱国热情,营造和谐健康的文化氛围,展现妇女群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月下旬以来,和田市妇工委引导妇女们围绕中心、积极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

各乡镇(街道)妇女工作办公室、村(社区)妇女工作部积极响应,组织村(居)民开展了以学唱《我和我的祖国》为主的红歌比赛,妇女们敞开心扉,尽情欢唱,唱出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唱出了自己心底的喜悦与幸福,给大家优美的视听享受的同时,也激发了现场观众们的爱国情、强国梦。

通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唱响红歌活动,表达了妇女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祝福和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歌颂,展示了当代妇女的飒爽英姿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此次文艺活动不仅激发了广大妇女爱党、爱国的热情,更教育引导了广大妇女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切实顶起“半边天”,把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转化为建设美好家园的具体行动,融入到工作、生活、事业上,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在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和田市跨越发展的奋斗目标中贡献巾帼力量!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