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到墨玉县人民医院开展调研活动

日期:2019-03-22 11:22  来源:墨玉零距离  浏览次数:5887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一行15人在墨玉县人民医院院长的陪同下开展义诊活动。墨玉县人民医院院长代表院方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此次座谈从医院概况、主要工作、医联体建设和2019年工作计划几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充分展示出县医院自托管以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墨玉县人民医院邀请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

近日,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一行15人在墨玉县人民医院院长的陪同下开展义诊活动。

墨玉县人民医院院长代表院方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此次座谈从医院概况、主要工作、医联体建设和2019年工作计划几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充分展示出县医院自托管以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

墨玉县人民医院邀请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对相关科室进行了专业性指导。义诊136人次,教学查房28人次,疑难病历指导16次。

墨玉县人民医院立足公益性,借助医科大品牌科学的管理模式及先进的技术,全面提升墨玉县人民医院的管理水平、技术水平、服务能力、运营效率,打造南疆地区符合现代医院管理规范、医疗水平一流的县级医院。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