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皮山县城镇街道办事处:春节慰问结亲户,深情关怀暖人心

日期:2019-02-19 10:52  来源:皮山县零距离  浏览次数:4018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同时也是中国人情感得以释放、心里诉求得以满足的重要载体,是中华民族一年一度的狂欢节和永远的精神支柱。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气息,新年伊始,皮山县城镇街道、社区干部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社区居民送去油、大米、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同时也是中国人情感得以释放、心里诉求得以满足的重要载体,是中华民族一年一度的狂欢节和永远的精神支柱。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气息,新年伊始,皮山县城镇街道、社区干部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社区居民送去油、大米、衣物等慰问品,并送上新年祝福和问候。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都嘘寒问暖,询问近期家庭生活状况、困难诉求等,并叮嘱他们,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及时与社区干部联系,一定会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解决的。

居民布热比·麦麦提感激地说道:“我的结对帮扶干部对我们太好了,经常来看望我们,久而久之就像我们的亲人一样,还经常鼓励我们不仅要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还要我们自己通过努力,争取过上好日子,相信我们以后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通过开展此次春节慰问走访活动,不仅让居民更加了解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也把党的惠民好政策宣传讲解到每家每户,让大家深深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也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良好节日氛围。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