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墨玉县教育系统积极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日期:2019-02-19 10:52  来源:墨玉零距离  浏览次数:3617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墨玉县各级各类学校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纳入学校工作计划,列入学校重要议事日程,配置了专门的心理咨询室或心理辅导室。除此之外,各级各类学校还积极组织开展师资培训,以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情感教育、独立生活教育及各种团体活动。并针对学校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墨玉县各级各类学校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纳入学校工作计划,列入学校重要议事日程,配置了专门的心理咨询室或心理辅导室。

除此之外,各级各类学校还积极组织开展师资培训,以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情感教育、独立生活教育及各种团体活动。并针对学校生活困难家庭学生着重开展心理咨询和心理辅导教育,帮助纠正思想意识偏差和缓解心理障碍,引导他们养成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促进学生身心健康。

墨玉县第一中学老师说:“开展学生心理素质教育,能够有效帮助学生环节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压力,及时消除负面情绪。作为老师,应该多多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积极营造良好的关心关爱范围。”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