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2019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和田赛区签约仪式在和田举行

日期:2019-01-14 11:18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2558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3日,2019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和田赛区签约仪式在和田电子商务产业园正式举行。环塔里木拉力赛在新疆举行,比赛区域几乎能够覆盖整个新疆文化旅游景区,不仅仅在赛事期间给途径之地带来大量游客,后期作用持续发酵,更能带动新疆特色旅游及产品在国内外的推广和销售。十四年来,环塔拉力赛吸引了过百万人来到新疆旅

1月13日,2019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和田赛区签约仪式在和田电子商务产业园正式举行。

环塔里木拉力赛在新疆举行,比赛区域几乎能够覆盖整个新疆文化旅游景区,不仅仅在赛事期间给途径之地带来大量游客,后期作用持续发酵,更能带动新疆特色旅游及产品在国内外的推广和销售。

十四年来,环塔拉力赛吸引了过百万人来到新疆旅游和参与环塔拉力赛,强大的赛事影响力和媒体影响力让全世界超过1.5亿的人通过环塔认识了解新疆。

2019年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和田赛区赛事活动和宣传活动,必将全力助推和田地区文化旅游事业,体育运动赛事的蓬勃发展。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