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淘宝“直播中国”寻宝国境线第二站!刘仪伟携手水木年华溯源新疆和田寻宝探玉

日期:2023-10-10 17:45  来源:和田地区商务局  浏览次数:76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金秋九月,恰逢新疆和田旅游观光的最佳时间,广袤的沙漠戈壁,神秘的寻宝旅程,充满当地特色的传统风俗,无不让人向往。淘宝直播联合时差岛共同推出的淘宝首档主播溯源探索纪实直播《直播中国|寻宝国境线》第二站,将目的地选了历史文化丰韵、以和田玉享誉文明的南疆之城——新疆和田。和田地区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最南端

金秋九月,恰逢新疆和田旅游观光的最佳时间,广袤的沙漠戈壁,神秘的寻宝旅程,充满当地特色的传统风俗,无不让人向往。淘宝直播联合时差岛共同推出的淘宝首档主播溯源探索纪实直播《直播中国|寻宝国境线》第二站,将目的地选了历史文化丰韵、以和田玉享誉文明的南疆之城——新疆和田。

和田地区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最南端,南枕昆仑山,北部深入塔克拉玛干沙漠腹地,四季分明。独特的地理环境孕育出了和田特有的地貌和风土人情,也同样产出了世界盛名的玉石品种——和田玉。和田玉质地温润、文化浓重。体如凝脂,温润细腻。千百年来,于中国文化悠久的历史长河中,默默惊艳着岁月。君子如玉,温润而泽;佳人似玉,碧玉玲珑。

9月9月12日至13日16:00—20:00,跟随淘宝直播的镜头深入走进和田;集主播、主持人,导演等身份于一身的多栖艺术家刘仪伟、歌曲传唱极高的知名民谣组合水木年华即将亮相淘宝“直播中国”直播间,一起玩转和田,寻宝探玉!跟随刘仪伟和水木年华一同漫步异域和田古城,赏析当地特产丝绸、地毯,感受古城风情和无垠沙漠带来的震撼。体验当地乐器,尝试冬不拉、布塔弹奏的厚重旋律。品尝风味十足的当地夜市,以味蕾拉近与和田的关系,让感情得以升华。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