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青少年在昆仑决青少年搏击联赛安徽铜陵站比赛中获得冠军!

日期:2023-10-11 11:32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5843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2023年10月1日至3日,昆仑决青少年搏击联赛安徽铜陵站的比赛,在铜陵决胜密码火爆打响。昆仑决全称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是由昆尚传媒携手江苏卫视联合打造的中国顶级职业格斗赛事节目。此次比赛有全国各地的156名参赛选手参赛,总队伍有38家。来自和田市超越搏击俱乐部也参加了此次比赛。在本次比赛中,来自和田市超

2023年10月1日至3日,昆仑决青少年搏击联赛安徽铜陵站的比赛,在铜陵决胜密码火爆打响。

昆仑决全称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是由昆尚传媒携手江苏卫视联合打造的中国顶级职业格斗赛事节目。此次比赛有全国各地的156名参赛选手参赛,总队伍有38家。来自和田市超越搏击俱乐部也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来自和田市超越搏击俱乐部的三位选手代表出战,在赛前便吸引了众多观众的注意,在本次比赛中战胜了自己实力同样强劲的对手。最终比赛中两位选手获得冠军。

和田市超越搏击俱乐部,因为距离赛场较远,团队几人辗转四天四夜才到达铜陵,身体上的疲惫以及精神上的消耗,却并未使得参赛队员们对于本次比赛有丝毫的懈怠,在出战的三位选手中,两位选手都拿下了比赛的冠军,可见其平日训练中技术的精湛程度以及选手们对于胜利的渴望,这份意志品质,少年们今后会有更加波澜壮阔的人生。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h9ndUuh3pXVgnddhGTWvuQ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