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好消息!和田24名先心病患儿赴乌鲁木齐免费手术治疗

日期:2023-09-05 10:22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6156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9月3日,来自和田市、和田县、墨玉县等地24名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前往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实施救助手术。2022年7月根据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关于开展“爱心守护—光彩•民生银行先心病救治”项目的通知要求,地委统战部积极与地区卫健委对接,对全地区0-18岁先天性心脏病患儿进行摸排,共摸排出635人。今年5月自治区派出了

9月3日,来自和田市、和田县、墨玉县等地24名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前往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实施救助手术。

2022年7月根据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关于开展“爱心守护—光彩•民生银行先心病救治”项目的通知要求,地委统战部积极与地区卫健委对接,对全地区0-18岁先天性心脏病患儿进行摸排,共摸排出635人。

今年5月自治区派出了由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4名专家组成的确筛组,5月8日至5月14日赴全地区对筛查的635名患病儿童进行确诊,经再诊断需要做手术的患儿有162人,按照个人自愿原则,申请项目救治的有91人。

和田市玉龙喀什镇永巴扎村先心病患儿的父亲阿卜力孜·图尔荪托合提说:“我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安排次场活动,我女儿得了先天性心脏病好几年了,这次很荣幸取得了免费做手术的救助项目,感到非常激动 。”

据了解,截至目前,和田地区共组织三批次67名先天性心脏病患儿赴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行手术治疗,已做手术 60人,住院治疗7人。其余24人已作为第四批次前往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行手术治疗。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boIBOkfm-HhJprledI5OVA?scene=25#wechat_redirect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