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市首届购物节发放消费券16万元

日期:2023-08-28 17:01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2196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8月25日至27日,以“消费一‘夏’、乐享和田”为主题的和田市首届惠民消费节在团结广场举办,包括美食品鉴、商品促销、汽车展销、农特产品、轻工(文旅)展销、家电下乡在内的六类商品参与惠民消费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购物消费优惠。新疆万家乐凯旋商贸有限公司员工王梓涵说:“此次,我们公司推出的所有日用品都是特价销

8月25日至27日,以“消费一‘夏’、乐享和田”为主题的和田市首届惠民消费节在团结广场举办,包括美食品鉴、商品促销、汽车展销、农特产品、轻工(文旅)展销、家电下乡在内的六类商品参与惠民消费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购物消费优惠。

新疆万家乐凯旋商贸有限公司员工王梓涵说:“此次,我们公司推出的所有日用品都是特价销售,希望通过这次惠民消费节,最大限度让利于民,让广大消费者买得实惠、用得开心。”

“我们在厂家的支持下,所销售的商品都给予广大新老客户最大的优惠,并且在此次消费节上我们的销量也不错。”乌敦电器有限公司店长税杰说。

除了琳琅满目的商品外,此次消费节最大的亮点在于让利于民、惠民购物。活动共发放了16万元消费券,推出了“满10减5”“满20减10”等不同数额的消费立减券,将真正的优惠送给市民。

在现场购物的顾客付彦红说:“惠民消费节的商品很多,折扣力度很大,价格比平时低,为我们带来了很多便利。我买了所需要的衣服、小孩的玩具和零食,明天我还要来买些小家电。”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3CxUll0o1VDOeW_pFyzZHw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