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足球小巴郎现场看2023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

日期:2023-07-31 19:35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13342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9日晚上,2023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19轮天津津门虎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的赛场上,60名在津参加足球学习交流的和田足球小巴郎,现场观看球赛。19时许,和田足球小巴郎第一次走进中超的赛场,感受现场热烈的氛围,纷纷激动不已,拍照、录视频,记录自己第一次现场近距离观看职业足球赛事的经历。19时35分,随着主裁判

7月29日晚上,2023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19轮天津津门虎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的赛场上,60名在津参加足球学习交流的和田足球小巴郎,现场观看球赛。

19时许,和田足球小巴郎第一次走进中超的赛场,感受现场热烈的氛围,纷纷激动不已,拍照、录视频,记录自己第一次现场近距离观看职业足球赛事的经历。19时35分,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足球比赛正式开始,和田小巴郎们和主队球迷一起,为天津津门虎队加油鼓劲,小巴郎们呐喊声、助威声吸引了当晚的赛事直播,直播镜头多次切换到小巴郎认真观看、加油助威的画面。最终,天津津门虎队主场以0比0战平长春亚泰队。

终场后,和田小巴郎们踏上绿茵场,使用当晚比赛运球踢球,感受职业足球联赛的赛场,场上充满了追逐声和欢笑声。

和田小巴郎们在天津泰达足球场踏上绿茵场,使用当晚比赛运球踢球,感受职业足球联赛的赛场。

“第一次现场看中超,很激动很开心,现场的氛围也很好,球员的球技很厉害,我要向他们学习,好好练球,争取有一天也能真正站在这个球场上。”来自民丰县的足球小巴郎赛皮丁·萨迪尔说。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eARvRIF3ZQZDuP1lQt1Wow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