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大棚樱桃上市啦!个头饱满、酸酸甜甜~

日期:2023-05-09 20:15  来源:和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616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立夏繁盛时,大棚樱桃成熟上市。5月6日,新疆盛世华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樱桃示范棚里很是热闹。记者走进樱桃示范棚,只见樱桃树上硕果累累,一派丰收的景象。红得发紫的“美早”樱桃果实掩映在绿叶之下,好像娇羞待嫁的新娘,等君采撷,别有一番风情。望着满树晶莹透亮的樱桃,正在忙活的大棚负责人杨光乐开了怀:“1500棵

立夏繁盛时,大棚樱桃成熟上市。5月6日,新疆盛世华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樱桃示范棚里很是热闹。

记者走进樱桃示范棚,只见樱桃树上硕果累累,一派丰收的景象。红得发紫的“美早”樱桃果实掩映在绿叶之下,好像娇羞待嫁的新娘,等君采撷,别有一番风情。

望着满树晶莹透亮的樱桃,正在忙活的大棚负责人杨光乐开了怀:“1500棵树,今年第一年挂果,平均一棵树结1斤果左右。”

“一定要摘深紫色的,成熟度高,口感更甜。”杨光一边指挥着工人采摘成熟樱桃一边为记者介绍樱桃示范棚的情况。

据悉,樱桃示范棚占地3000平方米,樱桃品种是2022年12月从辽宁省大连市引进过来的根系为“吉塞拉6号”接穗为“美早”品种,此品种可以实现两年见果、三年挂果、四年高产、五年丰产。该樱桃具有果实较大、果肉硬脆、耐储运、味道酸甜适中等特点。

杨光将员工采摘回来的樱桃在测量甜度、单果重量后,放进有泡沫、塑料袋、吸水纸的精致包装盒里,放上产品检验证书和温馨提示卡,这一箱樱桃才算完整打包完毕。“试种很成功,今年我们计划再扩大种植规模,近期,我们种植的樱桃也将陆续售卖。”杨光说。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13hmHjnHCWqdndHiVZRX8g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