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行政公署召开2023年第一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3-04-13 17:41  来源:和田地区行政公署办公室  浏览次数:983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2023年2月2日,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马合木提·吾买尔江同志主持召开2023年行署第一次常务会议,研究了《和田地区粮食节约行动实施方案》《和田地区“十四五”老龄事业和养老服务体系规划目标任务分解实施方案》等工作。会议指出,落实好粮食节约行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采取综合措施降低粮食损耗浪费、坚决刹住浪

2023年2月2日,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马合木提·吾买尔江同志主持召开2023年行署第一次常务会议,研究了《和田地区粮食节约行动实施方案》《和田地区“十四五”老龄事业和养老服务体系规划目标任务分解实施方案》等工作。

会议指出,落实好粮食节约行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采取综合措施降低粮食损耗浪费、坚决刹住浪费粮食不良风气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体现,是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传统美德的现实需要,有利于推动粮食“产购储加销”全产业链各环节节约减损,对加快构建高层次、高质量、高效率可持续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意义重大。

会议指出,加强推动和田新时代老龄工作和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第四次全国老龄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是促进全地区老年人养老服务、健康服务、社会保障、权益保障等协调发展的迫切需要,有利于进一步健全养老服务体系、扩大养老服务供给、提高老年人健康服务水平、加强老年人权益保障,对推动和田老龄事业和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