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2023和田地区汽车展销嘉年华活动在和田市团结广场开幕

日期:2023-03-29 18:26  来源:和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8187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8日,“全年乐享、全民盛惠”——2023和田地区汽车展销嘉年华活动在和田市团结广场开幕,旨在全面落实《自治区“2023消费促进年”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提振市民消费信心,激发市场活力。活动在欢快的歌舞声中拉开帷幕,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活动推向高潮,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展览会以更新的理念、更专业化的服务

3月28日,“全年乐享、全民盛惠”——2023和田地区汽车展销嘉年华活动在和田市团结广场开幕,旨在全面落实《自治区“2023消费促进年”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提振市民消费信心,激发市场活力。

活动在欢快的歌舞声中拉开帷幕,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活动推向高潮,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展览会以更新的理念、更专业化的服务、更浓厚的文化为宗旨,为车商搭建了展示产品与形象的舞台,也为市民提供了选购爱车的平台。

和田奇瑞汽车4S店销售总监苏生虎介绍:“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最新的车型,它外观时尚、动力强,整个车终身质保。”

“最近我想买一款车,和老公一直在纠结买哪个品牌的车。今天的活动,现场订购了一辆。”市民肉孜古丽·艾尔肯告诉记者。

现场活动中参展车辆品牌、款式近80余种,各销售点推出了汽车销售、配件营销、售后维修、分期贷款、客户管理等多项服务,方便市民购车。

此次展会将从3月28日持续到4月1日。“今天很高兴能够参加和田地区汽车展销活动,我们带来了十款车型,六款是燃油版,四款是新能源。”和田华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周荣说。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u_0_cB7_2HT1qNipzdqTxg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