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电商产业发展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01-13 18:26  来源:和田地区商务局  浏览次数:1743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1月8日下午,和田地区电商产业发展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和田地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大会邀请了和田地区商务局、和田地区融媒体中心、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和田地区分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和田分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和田地区分行、和田润和农业开发公司、新疆不倒

1月8日下午,和田地区电商产业发展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和田地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

本次大会邀请了和田地区商务局、和田地区融媒体中心、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和田地区分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和田分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和田地区分行、和田润和农业开发公司、新疆不倒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田伍创农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65家单位和会员企业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上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修改后的章程、第二届理事会选举办法、候选人预选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根据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采用民主投票形式,选举出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并进行了分工,选举产生了3名名誉会长、1名会长、4名副会长、1名秘书长、1名监事、18家理事单位。

理事会讨论并拟定了协会会费缴纳及管理办法,提交大会审议。在随后召开的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上,宣读并通过了理事会提出的会费缴纳及管理办法,同时为新任协会领导班子和理事单位颁发了聘书。

新当选的会长伍晓越说:“首先感谢大家的厚爱和信任。作为一名援疆干部,被推荐为第二届和田地区电商产业发展协会会长,倍感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我将带领协会全体会员,怀着对和田电商未来的美好向往,携手同行。”

会后,会员代表共同参观了地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了解了中心服务职能和入驻模式,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协会的带领下,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和田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