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商超、餐饮复工复市 城市烟火气逐渐回归

日期:2022-12-12 17:41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3426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随着城区有序推进经营性场所陆续恢复线下经营,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经营的前提下,商超、餐饮等经营主体有序复工复产,多渠道满足市民的采购需求,城市的烟火气逐渐回归。12月9日,记者来到和田市的万家乐超市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加紧盘货补货,货架上蔬菜瓜果、粮油肉蛋、方便食品等各类商品应有尽有、价格整体稳定,

随着城区有序推进经营性场所陆续恢复线下经营,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经营的前提下,商超、餐饮等经营主体有序复工复产,多渠道满足市民的采购需求,城市的烟火气逐渐回归。

12月9日,记者来到和田市的万家乐超市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加紧盘货补货,货架上蔬菜瓜果、粮油肉蛋、方便食品等各类商品应有尽有、价格整体稳定,不少顾客正井然有序地在选购。据了解,目前全市共有8家大型超市已恢复正常运营。



“超市里,可以选购一些新鲜的蔬菜和自己喜欢吃的水果,食材也非常新鲜,现在要打算买点喜欢的肉类,回家做火锅吃,真的非常激动。” 和田市市民付全有说。

“前面我们对超市进行了环境的全面消杀、清洁,然后对我们所有的商品进行了保质期的自检自查,一共下架了300余种商品,共两万种商品已经进行了补货,现在货物十分充足。我们也力争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放心安全的食品。”新疆万家乐凯旋商贸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经李强说。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南环路烧烤一条街看到,烤肉店前来购买烤肉的顾客络绎不绝,几名店员正忙着为顾客端上热乎乎的烤肉。



“我们第一时间就到烤肉店,把店里的卫生打扫完以后,进行了全面消杀,昨天接了500名顾客,营业额达到7万元,特别好。”代斯吐尔戈壁滩烤肉店老板艾合买提·阿布都热西提说。

“居家期间,一直很想吃烤肉,今天终于吃上了,很开心。” 市民肉孜尼沙·买提尼牙孜高兴地说道。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6ANxKRJuztlpFWssTOMINA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