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县农信社做好“三农”金融服务 “贷”动农村产业发展

日期:2022-10-24 13:01  来源:石榴云  浏览次数:3408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乡村要振兴,产业是基础。和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以特色产业为突破口,因地制宜地推出各类金融信贷产品,“贷”动农村产业发展。10月21日,和田县塔瓦库勒乡喀克夏勒村养殖户麦麦提阿卜拉·艾乃斯家又迎来了5只新生羊羔,羊圈里刚出生不久的小羊羔们相互依偎在一起,咩咩的叫声此起彼伏。麦麦提阿卜拉高兴地说:“我养了50

乡村要振兴,产业是基础。和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以特色产业为突破口,因地制宜地推出各类金融信贷产品,“贷”动农村产业发展。


10月21日,和田县塔瓦库勒乡喀克夏勒村养殖户麦麦提阿卜拉·艾乃斯家又迎来了5只新生羊羔,羊圈里刚出生不久的小羊羔们相互依偎在一起,咩咩的叫声此起彼伏。麦麦提阿卜拉高兴地说:“我养了50多只母羊,从9月到现在已经产下了115只羊羔,现在有200多只羊,年收入有十几万元。非常感谢和田县农信社,我去年办理了10万元的‘致富贷’,才能盖好1000平方米的羊圈,扩大养殖规模,现在日子越过越红火。”




和田县塔瓦库勒乡喀克夏勒村养殖户麦麦提阿卜拉·艾乃斯新建的1000平方米的羊圈。


养殖业是和田县农牧民增收的主要来源之一。为推动当地养殖产业发展,和田县农信社积极探索支农支小新路径,通过“农贷通”“致富贷”“主体贷”“农户小额信用贷款”等一系列特色信贷产品,以满足不同群众的发展需求。“截至9月底,我们累计为4903户农户与专业养殖户发放养殖贷款18753.21万元,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459户、贷款9701.65万元,有效推动了当地优势产业发展壮大。”和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主任冯延飞说。


今年以来,和田县农信社始终坚持全方位支持“三农”发展的战略方向和战略定力,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金融服务问题作为全部工作的重中之重,持续加大信贷投放、优化产品功能、提升服务水平,为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我们将坚持以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进一步加强信贷支持,最大限度满足小微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继续提升服务质量、优化信贷产品,更好地支持区域经济发展,肩负起践行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为乡村振兴贡献金融力量。”冯延飞说。(通讯员 张淑华 李文静)


来源链接:https://tnews.xjmty.com/app/slyapp/dz1/202210/t20221023_9639478.html?diggurl=http://st-app.xjmty.com/open/digg/index&cid=9639478&aid=1&sid=10001&action=like&digg=2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