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地区广大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日期:2022-10-20 21:17  来源:和田日报微信  浏览次数:2977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地区广大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牢记使命勇担当 凝心聚力创伟业凝心聚力擘画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新伟业。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连日来,地区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和相关新闻发布会。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立足工作岗位,踔厉奋发、勇

地区广大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牢记使命勇担当 凝心聚力创伟业

凝心聚力擘画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新伟业。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连日来,地区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和相关新闻发布会。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立足工作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地委组织部组织二科副科长刘家起说:“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我深切感受到,十年来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作为从事基层组织工作的党员干部,我们要积极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不断健全基层治理体系,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创建‘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四个合格’党员队伍,实施农村‘五强五提升’组织振兴行动、社区‘五个优化’服务提质行动和党员‘三学三亮三比’争当先锋行动,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加大村级后备力量培养力度,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发展和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下大力气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服务群众、维护稳定、反对分裂的坚强战斗堡垒。”

人大地区工委、县市人大及常委会、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团(工委)组织各级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者及离退休老干部采取“家室站”平台、办公场所、会议室、群众家中、户外广场等分散场区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观看过程中,大家神情专注,情绪激昂,同频共振,听到振奋人心处,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特别鲜明、内容特别全面、新意特别突出,是我们党奋进新征程的行动纲领。作为人大工作者,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贯穿于人大各项工作中,积极投身发展和完善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生动实践,努力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人大地区工委办公室主任木合塔尔·阿布拉说。

政协地区工委干部通过电视、手机及各类平台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鼓足干劲,用心用情做好每一项工作,不负人民期望。

“我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又看了一遍重播,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我连续听了两次,每次都令我热血沸腾、备受鼓舞。作为一名政协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恪尽职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政协地区工委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舒成明表示。

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监督科科长古扎丽努尔·阿力甫说:“党的二十大为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市场监管干部,我要把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社会稳定、长治久安总目标运用于市场监管事业实践中,以服务地方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为己任,科学管理、练好‘内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以最坚定的决心、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认真履行市场监管职责使命,展现市场监管责任担当,构筑民生安全‘防火墙’,为开创和田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地区乡村振兴局干部秦辉说:“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充满力量、催人奋进。作为一名乡村振兴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扎扎实实、勤勤恳恳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ZIhrBHtCax0UmbCm46apdw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