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各族干部群众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引发热烈反响

日期:2022-10-17 21:23  来源:和田日报·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3758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地区各族干部群众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引发热烈反响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团结奋斗 共谱华章立足新征程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新担当。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首都北京隆重开幕,和田各族干部群众通过各种方式收看大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信心满怀,

地区各族干部群众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引发热烈反响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团结奋斗 共谱华章


立足新征程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新担当。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首都北京隆重开幕,和田各族干部群众通过各种方式收看大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信心满怀,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10月16日上午,库尔班·吐鲁木后人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于田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自治区统筹疫情防控与“三农”和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指导组、地区有关领导、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在和田宾馆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在新征程上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谱写新的华章。


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

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天津援疆前指、安徽援疆指挥部组织援疆干部怀着激动的心情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催人奋进,对祖国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在今后的援疆工作中,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扎实推进各项援疆任务,推动对口支援工作“走在前、开新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不断取得新突破,为实现报告提出的宏伟蓝图作出新的贡献。

10月16日清晨,记者走进库尔班·吐鲁木曾外孙女如克亚木·麦提赛地的家,一家人正守在电视机前,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如克亚木·麦提赛地心情十分激动:“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极具震撼力、感召力,让我们欢欣鼓舞、倍感振奋,也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报告特别关注农业、农村、农民。习近平总书记说,我们经过接续奋斗,实现了小康这个中华民族的千年梦想,打赢了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脱贫攻坚战,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为全球减贫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我作为脱贫攻坚的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倍感荣幸。在党的关心关怀下,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家乡通了飞机,今年还通了高速、火车,出行更便利。看病有合作医疗,孩子上学免费,村里的68亩万寿菊、315亩核桃、238亩玉米、257亩小麦都迎来了丰收,家家户户都住着宽敞明亮的安居富民房,家家有产业,户户有就业,乡亲们的腰包越来越鼓,现在幸福美好的生活都是党带给我们的,我们会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加快推动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勇当先锋、倾情奉献。”

新疆美比特集团有限公司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赵飞摄

在墨玉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新疆美比特食品有限公司组织员工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经过几年的发展,美比特公司已发展为集孵化养殖、屠宰加工、检验检测、包装物流、冷链物流销售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就业员工近6000人。

公司员工麦麦提阿卜杜拉·艾合麦提尼亚孜说:“今天我们一起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心潮澎湃,干劲十足。习近平总书记心系咱们老百姓的生活,我心里感觉热乎乎的。十年来,我们家乡发展得特别快,企业建到了家门口,我们从农民变成了产业工人,收入翻了好几倍,大踏步迈进了幸福的新生活。”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YGPjAqvf5W-HWk7ehJRqA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