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行政公署召开2022年第七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8-21 11:42  来源:和田地区行政公署办公室  浏览次数:18749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2022年7月16日,地委副书记、行署副专员马合木提•吾买尔江同志主持召开2022年行署第七次常务会议,研究了和田地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和田地区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奖励扶持政策、和田地区推进旅游业加快复苏优惠政策、和田地区边境森林草原火灾应急预案等工作。会议指出,《和田地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

2022年7月16日,地委副书记、行署副专员马合木提•吾买尔江同志主持召开2022年行署第七次常务会议,研究了和田地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和田地区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奖励扶持政策、和田地区推进旅游业加快复苏优惠政策、和田地区边境森林草原火灾应急预案等工作。

会议指出,《和田地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是今后一个时间段不断丰富全民健身服务、规范全民健身管理、激发全民健身热情、挖掘保护和传承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的指导性、操作性文件,实施全民健身“五年计划”是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提升全民健身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进文化润疆工程的必然要求,对进一步发展全民健身事业,更好满足各族群众健身和健康,推动和田地区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指出,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是大势所趋,更是助推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出台《和田地区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奖励扶持政策》《和田地区推进旅游业加快复苏优惠政策》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决策部署,对抢抓时机,全力推进和田地区旅游业加快复苏,激发旅游市场活力,推进和田地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制定《和田地区边境森林草原火灾应急预案》,旨在进一步加强边境地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有效防范森林草原火烧入和田边境内,是提高地区边境森林草原防灭火处置应急能力的实际需要,对依法有力有序处置边境森林草原火灾,保护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建立统一领导、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的边境森林草原火灾应对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