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地区组团参加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叫响“和田是个好地方”品牌

日期:2022-07-26 18:28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2775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大家看,这是用艾德莱斯绸制作的丝巾、小花帽、小玩偶等。艾德莱斯绸采用古老的扎经染色法,色彩鲜艳,极富地方民族特色……” 7月23日,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吐送古丽·买托胡提在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为和田代言,向游客推介和田特色文化和旅游资源。以国家一级文物“五星出东方利中国”锦护臂花纹为

“大家看,这是用艾德莱斯绸制作的丝巾、小花帽、小玩偶等。艾德莱斯绸采用古老的扎经染色法,色彩鲜艳,极富地方民族特色……” 7月23日,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吐送古丽·买托胡提在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为和田代言,向游客推介和田特色文化和旅游资源。

以国家一级文物“五星出东方利中国”锦护臂花纹为蓝本进行创意制作的文创作品有羊毛挂毯、丝巾、帆布袋、办公套盒、马克杯等,将千手千眼观音做成映画瓷盘摆件,各式各样的文物故事丝巾……在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来自和田地区的参展代表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旅游纪念品和文创产品,涉及32类157个产品,吸引了不少参展代表和观众。

7月22日,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开幕。新疆14个地州市、35家文旅企业携9大类近200种特色文旅商品及数十条旅游精品线路组团参展。为期3天的会期内,新疆展团以“新疆是个好地方”为主线,推介展示特色文化旅游资源,演出新疆歌舞,发布新疆发展旅游的相关政策和举措,重点推介各地旅游精品线路、自驾线路及秋冬旅游优势资源。

开幕当天,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吐送古丽·买托胡提和其他三位“网红局长”一起,在新疆展馆组团为家乡代言并接受当地记者采访。

3年来,和田地区在全国范围内连续举办了三届“和田礼物”文创设计大赛,选拔出一批独具特色的“和田礼物”,并借助援建省市、各文旅企业支持,让“和田礼物”从深闺走向全国市场,进一步提升了和田地区的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

地区借助这次旅交会加大宣传促销力度,进一步提升和田旅游知名度。创新旅游宣传营销,叫响“和田是个好地方”品牌;积极利用新媒体开展宣传营销,同时利用“网红+直播”“节庆+直播”“微电影”等新型旅游营销方式,开展宣传营销;充分利用对口援疆省市的支持,常态化开展网红达人游和田、文化旅游宣传周、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会、旅游博览会等活动,加大对和田文化旅游宣传力度。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1aFr0ZkSQ2eI9yWt281R4A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