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群众夏收正农忙 志愿帮扶送下乡——和田县禁毒志愿者助力夏收在行动

日期:2022-06-23 18:17  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数:1368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和田县组织禁毒志愿者帮助缺少劳动力的群众夏收,并利用劳动间隙面对面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深受群众好评。 志愿者纷纷拿起镰刀下到田间地头,分工明确、有的割麦、有的扎捆、有的运输、有的当起拖拉机手,有的给群众发放矿泉水、齐心协力帮助缺少劳动力的群众收麦子,炎热的天气里,大家欢声笑语,相互勉励、干的热

近日,和田县组织禁毒志愿者帮助缺少劳动力的群众夏收,并利用劳动间隙面对面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深受群众好评。

IMG_7481

志愿者纷纷拿起镰刀下到田间地头,分工明确、有的割麦、有的扎捆、有的运输、有的当起拖拉机手,有的给群众发放矿泉水、齐心协力帮助缺少劳动力的群众收麦子,炎热的天气里,大家欢声笑语,相互勉励、干的热火朝天。休息间隙,志愿者邀请群众观看禁毒展板,分发宣传册,普及毒品种类、讲解吸食毒品的危害,提高群众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

IMG_7461

IMG_7477

此次活动持续5天,全县47名志愿者参与,共帮助群众39户,收割小麦120亩、发放宣传资料230份、助力夏收和禁毒宣传两不误,深受群众欢迎。

IMG_7494

和田县经济开发区阳光小区居民阿依古再丽.居麦说:“最近农忙,又赶上老伴生病,眼看着别人的麦子都收回了家,正发愁哪,没想到这群巴郎子来帮忙了,真是太感谢了。”


来源链接:http://xj.news.cn/zt/2022-06/23/c_1128768876.htm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