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二十九批 )

日期:2022-04-28 20:42  来源:和田地区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11885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序号受理编号交办问题基本情况行政区域污染类型调查核实情况是否属实处理和整改情况是否办结责任人被处理情况1D2XJ202204220056举报人称和田地区民丰县全县打馕店全部使用燃煤作为燃料,污染严重。民丰县大气经核查,该投诉部分属实。一是全面核查民丰县县域内打馕店底数、燃料使用、分布情况。通过摸排,全县共有打馕店 49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D2XJ202204220056 举报人称和田地区民丰县全县打馕店全部使用燃煤作为燃料,污染严重。 民丰县 大气 经核查,该投诉部分属实。一是全面核查民丰县县域内打馕店底数、燃料使用、分布情况。通过摸排,全县共有打馕店 49 家。其中:城区打馕店13家,乡镇打馕店36家;平均日产量在1000个以上的6家,100至1000个的37家,100个以下的6家;使用燃煤17家、电8家、天然气1家、木柴23家。二是根据相关规定,目前,民丰县未划定禁燃区。三是通过调取空气质量监测数据,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二氧化硫平均浓度为4.0ug/m³,二氧化氮平均浓度为12.6ug/m³,一氧化碳平为浓度为0.9mg/m³;2022年1月1日至4月22日,二氧化硫平均浓度为5.0μg/m³,二氧化氮平均浓度为19.0μg/m³,一氧化碳平均浓度为 0.8mg/m³,各项数据指标均在国家生态环境部2013年颁布的《环境空气质量评价技术规范(试行)》(HJ663-2013)国家环境保护标准(年均值)以内。 部分属实 整改措施:一是要求民丰举一反三,加大监管和执法力度,强化县域内大气污染源排查、治理力度。二是开展宣传教育,督促引导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广大人民群众自觉主动使用清洁能源,最大限度减少对大气和环境污染。
办理结果:该信访举报件已办结。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