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三十批)

日期:2022-04-28 20:43  来源:和田地区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10632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序号受理编号交办问题基本情况行政区域污染类型调查核实情况是否属实处理和整改情况是否办结责任人被处理情况1D2XJ202204230058和田地区和田市京苑小区东面施工工地噪声扰民。和田市噪声经核查,该投诉属实。京苑小区东侧的施工地为瓯越湘江府工地二期。经向该工地负责人询问了解到,该工地在4月23日进行了夜间施工。期间用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D2XJ202204230058 和田地区和田市京苑小区东面施工工地噪声扰民。 和田市 噪声 经核查,该投诉属实。京苑小区东侧的施工地为瓯越湘江府工地二期。经向该工地负责人询问了解到,该工地在4月23日进行了夜间施工。期间用压路机进行场地的碾压,施工时间持续到4月24日的凌晨01:00左右结束。确实存在噪声扰民问题。 整改措施:一是要求和田市生态环境分局责令瓯越湘江府工地二期项目负责人立即整改,在每日凌晨00:00-08:00、下午14:00-16:00居民休息时间段停止施工。二是要求加强各类机械设备的日常维护,降低设备运行产生的噪声。三是若该项目因生产工艺要求或者其他特殊需要必须连续施工作业,必须取得生态环境主管部门的许可,并在施工现场显著位置公示或者以其他方式公告附近居民后,方可进行施工。
办理结果:该信访举报件已办结。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