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开展公益直播助农活动

日期:2022-03-17 19:05  来源:和田地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20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2022年是“十四五”电商产业工作的重要之年,是和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电商产业发展的提质增效年,为进一步提升和田地区电子商务发展水平,更深层次发展“互联网+”战略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政策机遇,立足本地特色优势资源,地区电商办牵头组织、地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与各县市电商办积极


2022年是“十四五”电商产业工作的重要之年,是和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电商产业发展的提质增效年,为进一步提升和田地区电子商务发展水平,更深层次发展“互联网+”战略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政策机遇,立足本地特色优势资源,地区电商办牵头组织、地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与各县市电商办积极参与,在2022年3月8日妇女节之际,以地区电商百人团为抓手,围绕“公益直播助农和商业直播带货”两个品牌,通过与援疆省市联动、地县乡村联动、百人团联动、各部门联动的模式,针对和田地区农特产品,开展了以“庆3•8妇女节,公益直播助农活动”为主题的一系列电商活动。

和田地区电商办与和田县电商办针对巴格其镇许玛巴格万村的滞销苹果,联合组织开展了以《庆3.8妇女节,电商百人团“巴格其苹果”公益直播助农活动”》为主题的直播带货专场,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在和田地区商务局副局长程云龙、和田县委常委、副县长冯斌走入直播间的加持下,地区电商百人团运营中心主任祖力皮亚•吾守尔带领15名主播同时开播带货,在两个小时的直播带货中,农户帕提古丽带来现场的苹果现场就已销售一空,由和田地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前往各县市为客户进行配送。



本次公益直播助农活动销售滞销苹果近30吨,销售额超过7.5万元。拓宽了农户的销售渠道,实实在在为农户解决了燃眉之急,为2022年伊始和田电商产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8日下午,墨玉县馕文化产业园邀请地区商务局、电商百人团直播团队、县商工局,联合开展了一场商业性直播带货宣传活动。期间,主播们还向粉丝们展现了生产车间,让全国各地进入直播间的宝宝们近距离观赏了馕的制作过程。本次商业性直播带货活动,进一步推动了馕产业的销售和品牌打造,助力了墨玉县特色产业提质升级,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营造了良好氛围。



策勒县“三八妇女节购物狂欢”直播活动在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展开,直播间里主播小如,努尔古丽用热情的新疆舞蹈与粉丝们互动,引来不少围观粉丝到直播间捧场、点赞。各位主播纷纷给广大网友们介绍了策勒本地的农副产品,如:红枣、薄皮核桃、炒核桃、四色葡萄干、切糕、茶叶、藿香酱,玫瑰花酱,红枣酱等等特色产品。同时,伴随着直播间三八妇女节活动福利,全场满200元立减20元,直播时主播不定时抽免单,推出迪丽热木玛仁糖福利爆款活动,108g/袋的玛仁糖历史最低价9.9元包邮,100单福利瞬间被抢光,为三八妇女节购物狂欢奠定了基础。




皮山县电商中心在3•8妇女节前夕,准备了价值50余万元的30吨精品红枣助力节日盛典,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大批量订单陆续发往了全国各地,同期电商百人团成员企业为200余位环卫妇女准备了精美礼品,为她们送来了祝福,让他们在春风和煦的时刻温暖着每个人的心。



在洛浦县电子商务产业园,洛蓝古丽团队、新疆微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洛浦县追梦优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同时进行了庆3.8直播活动。直播间人数突破2000人,单场直播场次人数突破10万人!并祝所有女生们节日快乐!三八女神节,愿你“八”快乐握紧,“八”幸福楼住,“八”好运俘获,“八”健康拥有,“八”美丽捧在手心,“八”青春牢牢吸引,“八”甜蜜一生掌控!


和田地区商务局副局长程云龙表示:“今年是我们电商工作的提质增效年,我们电商百人团的工作又是地委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目前和田电商百人团已经实现了“行政化+行动化+本地化+商业化+公益化+市场化”的运作模式,今后我们将在加大电商人才培育力度、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农增收、助力电商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