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全方位、重实操”于田县2021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整区推进综合性人才培训圆满落幕

日期:2021-11-24 13:34  来源:和田地区商务局  浏览次数:376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08日到11月12日,由和田地区电商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和新疆不倒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为期五天的“2021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整区推进综合性人才培训”在于田县技工学校开展并圆满落幕。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大部分来自于田县各乡镇站点站长,创业个体人员、企业相关人员等,培训期间共完成1000余人次的培训

11月08日到11月12日,由和田地区电商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和新疆不倒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为期五天的“2021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整区推进综合性人才培训”在于田县技工学校开展并圆满落幕。

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大部分来自于田县各乡镇站点站长,创业个体人员、企业相关人员等,培训期间共完成1000余人次的培训 。

此次培训,我们通过“线上+线下,理论+实操”的方式进行,以实操作为重点,多讲、多学、多练将理论学习内容转化成实际操作的内容。

课程安排上,老师通过电商基础知识作为打底,利用电商模式和案例等内容,提高电商的意识。逐步进行新媒体抖音、短视频、直播等一系列课程的讲授。最后讲解抖音、淘宝直播运营、推广等提升类的课程。可以说,由浅入深、系统的、全视角的讲解了电商、直播相关的课程内容。

在培训过程中,我们学员们认真记笔记、积极实操练习、线上参加培训学员认真听老师的讲解,并且在群里积极互动,同时很多学员通过几天的学习也有很多感受,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收获。

通过此次培训,发现于田县的学员们大部分对直播的了解只是停留在娱乐的层面,对于直播中相对比较专业的内容了解的甚少。所以导致很多学员虽然也在拍短视频,也在直播,但是效果并不明显。因此,我们需要通过专业且有通俗易懂的讲解,利用教学、实操演练等方式将电商、直播等相关知识传递给我们乡镇的学员们,使培训的效果能够得以提升,从而帮助县域解决人员孵化问题,并带动当地农产品上行良性发展。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