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天猫商城和田地区原产地商品官方店”、“中国特产•和田地区馆(京东)”即将上线产品招募通知

日期:2021-11-22 13:24  来源:和田地区商务局  浏览次数:362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0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方案》及《和田地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整体推进实施方案(2020-2022年)》等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和田地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的可持续发展,提升农副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及对外流通。和田地区商务局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0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方案》及《和田地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整体推进实施方案(2020-2022年)》等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和田地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的可持续发展,提升农副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及对外流通。和田地区商务局授权新疆不倒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天猫商城和田地区原产地商品官方旗舰店”、“中国特产·和田地区馆(京东)”为运营商,负责和田地区7县1市范围内以官方旗舰店的形式进行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旨在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库,精准对接到意向买家,拓宽和田地区农特产品上行渠道。

伴随着消费升级不断深化演进,食品行业已从满足日常刚需开始转变,得益于物流冷链运输技术的日益成熟,选择在线上购买新鲜食材的消费者正逐渐增加,原产地商品受到线上消费者的关注,地域标杆品牌尤其受到追捧。和田地区拥有发展“特”“优”农业的独特资源禀赋,是著名的玉石之乡、丝绸之乡、地毯之都和瓜果之乡。水土光热条件得天独厚,优越的生态环境和大自然的无私孕育了和田大枣、薄皮核桃、克里阳雪菊、核桃油、玫瑰花系列产品、大芸类产品等一大批优质特色农产品。

“天猫商城和田地区原产地商品官方旗舰店”、“中国特产·和田地区馆(京东)”正在筹备中,即将上线运营为助推和田地区更多的农特产品上线推广现面向和田地区全面征集特色农产品两大官方电商平台上线运营也将开辟和田地区农产品线上销售主阵地将进一步推进“互联网+现代农业”发展带动农产品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为确保报名特色农产品能够及时线上销售,请注意以下事项:

需提供的资质

❶ 最新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❷ 生产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

❸ 商标证书

❹ 产品清单(包括产品条码,产品图片、供特产馆价格、建议零售价)

❺ 商标注册证书下某一款产品质量检测证书

入驻流程

以上资料通过遴选审核后,签订产品入驻一件代发协议,入驻公司无产品详情页和主图,需提供每种产品样品3份,邮寄至和田地区商务局供于拍摄。

入驻特产馆的优势

流量资源多。依托电商网站,可以直接与对应用户对接,借助网站的流量更高效的树立品牌知名度,拓宽销售渠道,增加销量。

宣传力度大。由新疆不倒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该公司具有丰富的电商经验,能够以微信企业号、公众平台、媒体号为中心,全方位的开展互联网营销、宣传服务,并从法律、财税、培训、互联网营销等多方面服务于客户。

专业运营强。入驻特产馆后只需要提供相应的资质证明。后期由运营公司完成产品图片详情图处理到产品上传。您不需要运营,就可以轻松拓展销售渠道。

综合效益高。真正意义上帮助传统企业做到快速转型,免团队、免高投入,为客户提供产品从开发、设计、宣传、销售一站式服务体系。同时,提升和田地区本土品牌在全国的影响力,加快推动和田地区特色原产地优质产品走向全国,让消费者能购买到安全、放心的食品。

如果你说:我们的C店做的很好了我们已经有京东、天猫店了,不需要入驻了线上销售我们没有太在意的线上没有准备投入太多精力的,那小编告诉你:当你回过头的时候为时已晚。

“天猫商城和田地区原产地商品官方旗舰店”“中国特产·和田地区馆(京东)”欢迎和田地区特色农产品色各商家报名你负责生产就好故事我们来讲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