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大棚种植好,收入节节高

日期:2021-03-08 12:10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5887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日,皮山县科克铁热克乡科克塔格村村民阿布都米吉提·阿卜杜喀迪尔正在大棚拔萝卜。3月2日,在皮山县科克铁热克乡科克塔格村大棚前,一袋袋萝卜正装车外运,种植户阿布都米吉提·阿卜杜喀迪尔脸上挂满丰收的喜悦。作为科克塔格村致富带头人,这几年阿布都米吉提不仅自己种植大棚挣到了钱,他还帮助其他村民种植大棚,许

3月2日,皮山县科克铁热克乡科克塔格村村民阿布都米吉提·阿卜杜喀迪尔正在大棚拔萝卜。

3月2日,在皮山县科克铁热克乡科克塔格村大棚前,一袋袋萝卜正装车外运,种植户阿布都米吉提·阿卜杜喀迪尔脸上挂满丰收的喜悦。

作为科克塔格村致富带头人,这几年阿布都米吉提不仅自己种植大棚挣到了钱,他还帮助其他村民种植大棚,许多村民在他的热情帮助下,种植大棚也得到了丰厚回报。“我种了4座大棚,每座大棚收入都在2万元以上,收入一年比一年好”阿布都米吉提说。

这批萝卜是前段时间预定好的,春节前他种植的辣椒卖出了好价格。“以前我不会种大棚,在乡党委政府的帮助下,我尝试种了一座。县乡的技术员经常免费为我们种植户提供技术服务,现在我学会了大棚种植管理,有时到周边的村里给其他人提供技术指导。”和阿布都米吉提一样,通过大棚种植受益的村民越来越多,2020年科克铁热克乡拱棚种植达1600座。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RLckC-QRMSQDadj9QNh7g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