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墨玉县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日期:2019-11-15 10:55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5855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连日来,墨玉县各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并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防止返贫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一手抓扶贫产业发展,提

连日来,墨玉县各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并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防止返贫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一手抓扶贫产业发展,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一手抓相对贫困人员的,提升他们的致富能力。”扎瓦镇萨依努胡其村第一书记艾尼瓦尔·阿布杜艾尼说。萨依努胡其村党支部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在实际工作中,村里党员干部重视将抓党建、保稳定、促脱贫作为工作重点。

“近年来,在各项扶贫政策的支持下,村民住进安居富民房,家里通了水、电,生活水平显著改善,脱贫致富的信心越来越强,幸福感也越来越强。我们今天取得的辉煌成就,正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成果体现,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吐外特乡扶贫专干吴东冬说,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后使他信心满怀。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着力做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努力为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提高群众满意度作贡献。艾麦尔·艾尔肯是阿克萨拉依乡胡木丹村村民,村里没有建工厂之前艾麦尔一直在家里种地务农,一年忙忙碌碌也赚不了多少钱。去年胡木丹村建起了扶贫工厂,他第一个踊跃报名,并自愿到厂里上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后,艾麦尔非常振奋,他说“:这些年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让我们老百姓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作为村里的一名贫困户,我享受到了党的惠民政策,我将更加积极传播党的声音,带头贯彻落实党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必须健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等方面国家基本公共服务制度体系,注重加强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保障群众基本生活。这些,让脱贫攻坚工作更具操作性。阔依其乡副乡长、托胡拉乡英巴格村第一书记史振凯表示,村两委班子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及时调整工作方向及重点,把满足人民多层次多样化需求,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村村民作为出发点,认真落实全会精神,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wMzE3NjkxNQ==&mid=2651932847&idx=4&sn=97b5adb7adbcb15772df8afdfee1a965&chksm=8d368613ba410f0574d893795c5e143aac664ebe21f60c5dc4f06b617b3195a11b62e4b0c7d9&scene=0&xtrack=1&pass_ticket=5JDa9KCj36CBqWs%2BSDA0BGGAg9CXbvn4XX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