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京和号”旅游专列抵达和田

日期:2019-09-10 19:34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5538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9月5日,满载近500人的2019年“京和号”旅游专列抵达和田,游客将在和田游玩3天。在随后的3天,这批游客计划先后游览和田县核桃王公园、无花果王公园、策勒县亚门草场、大漠湖杨景区等,还参观艾德莱斯手工作坊、桑皮纸工艺制作现场等,体验大美和田的民俗风情。游客一走出和田火车站就感受到了和田人民的热情,由舞蹈演员

9月5日,满载近500人的2019年“京和号”旅游专列抵达和田,游客将在和田游玩3天。在随后的3天,这批游客计划先后游览和田县核桃王公园、无花果王公园、策勒县亚门草场、大漠湖杨景区等,还参观艾德莱斯手工作坊、桑皮纸工艺制作现场等,体验大美和田的民俗风情。

游客一走出和田火车站就感受到了和田人民的热情,由舞蹈演员带来的欢快的歌舞让游客们赏心悦目,他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游客张先生说:“第一次来和田,和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坐着火车沿途看到了美丽的风景,有沙漠,还有远处皑皑的雪山,听说我们还要去游览昆仑雪山下的亚门草场,真是充满期待啊。”

据悉,2019年“京和号”旅游专列于9月1日从北京出发,第一站走进古丝绸之路重镇——吐鲁番,游客参观游览了葡萄沟、火焰山及坎儿井等景区。在结束了和田的旅程后,返程时还将途经喀什、库尔勒、敦煌、张掖,游客可参观游览喀什老城、喀拉库里湖、罗布人村寨、博斯腾湖、莫高窟、七彩丹霞等名胜景区。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wMzE3NjkxNQ==&mid=2651931477&idx=3&sn=e46a5e6a11e5791a13dea64385a24887&chksm=8d368de9ba4104ff4c1678e3bea2a2f6d7902fb88f14e1c7e68eb331435e626dab62b8c058e5&scene=0&xtrack=1&pass_ticket=ANqekkZFibqrQCNaJsr0RaeUEPSkSHKlSzNl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