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组织参观库尔班·吐鲁木纪念馆

日期:2024-04-17 10:53  来源:北京市援疆  浏览次数:616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习近平总书记给库尔班·吐鲁木的长女托乎提汗·库尔班回信“做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模范,促进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在党的领导下共同创造新疆更加美好的明天。”近日,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组织全体援疆干部人才前往于田县库尔班·吐鲁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教育,坚定理想信

习近平总书记给库尔班·吐鲁木的长女托乎提汗·库尔班回信“做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模范,促进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在党的领导下共同创造新疆更加美好的明天。”

近日,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组织全体援疆干部人才前往于田县库尔班·吐鲁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在展馆大厅内,援疆干部人才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历史照片和文物,直观生动地感受了库尔班·吐鲁木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伟大精神,在思想上、心灵上、精神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

援疆干部人才纷纷表示,要将库尔班·吐鲁木同志吃苦耐劳、不懈奋斗的精神传承发扬下去,时刻践行“首善 实干 团结 奉献”的北京援疆精神,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为和田地区和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北京力量。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Cn2UzAOWSDVVoX63dG7j2g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