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洛浦县教育系统开展“名师引领,促教师专业化成长”培训活动

日期:2019-02-27 11:20  来源:洛浦零距离  浏览次数:543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新学期、新作为。2019年2月24-26日,洛浦县教育系统开展为期三天的“名师引领,促教师专业化成长”培训活动,进一步加强全县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提升教师专业素养,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此次培训活动,洛浦县教师参与人数达2300人,分设县一中、布亚中学、青少年活动中心、县二中等四个会场。为确保培训达到预期效果,县教育

新学期、新作为。2019年2月24-26日,洛浦县教育系统开展为期三天的“名师引领,促教师专业化成长”培训活动,进一步加强全县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提升教师专业素养,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

此次培训活动,洛浦县教师参与人数达2300人,分设县一中、布亚中学、青少年活动中心、县二中等四个会场。为确保培训达到预期效果,县教育局特邀请新疆树人咨询评价中心6位专家承担培训授课讲师,分别从教师职业道德、师德、中小学教育教学常规工作、校本教研、语文和数学课程标准化落实等六个方面进行授课。现场专家讲师们的授课内容丰富紧凑、生动详实,并结合生动的实例,以及自己教学工作经验进行讲解,而台下听讲的教师则以饱满的热情和严以律己的精神认真听取记录。

据悉,本次培训特定在开学之际举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洛浦县教师面临年轻化、缺经验等现实问题,举办此次培训,目的在于引导教师要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教育观,以丰富的专业知识,本着为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人才、为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和方向目标前进,站稳、站好三尺讲台。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通过培训,引导洛浦县广大教师要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丰富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要珍惜教师这份光荣,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要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为洛浦教育不懈奋斗书写人生华章。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