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洛浦县文艺下乡惠民演出活动拉开序幕

日期:2019-02-27 11:19  来源:和田电视台  浏览次数:5215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洛浦县文工团开展《冬季攻势》,《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的文化进万家活动拉开序幕。在洛浦县布亚乡合热万村的演出中,洛浦县文工团文艺演出团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用歌曲、舞蹈、小品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给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感谢党”“幸福的生活、“我爱中国”、“感恩党”等精彩节目一一呈现

近日,洛浦县文工团开展《冬季攻势》,《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的文化进万家活动拉开序幕。

在洛浦县布亚乡合热万村的演出中,洛浦县文工团文艺演出团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用歌曲、舞蹈、小品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给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感谢党”“幸福的生活、“我爱中国”、“感恩党”等精彩节目一一呈现,演员们精神饱满、舞姿优美,时而活泼、时而动感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洛浦县布亚乡合热万村村民努尔尼沙•买提肉孜说:“今天能在家门口看到这么高质量的节目很不错,节目体现了民族团结、脱贫致富和感党恩的重要作用,对我印象很深,感谢演员们的演出。”

据了解,演出从2月14日-3月15日为期30天将在洛浦县各乡镇街办、村进行,共演出90场次。

洛浦县文工团负责人:“我们会通过我们的精彩节目和各种原创作品丰富我县广大农牧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