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基层事丨和田核桃油俏销疆内外

日期:2024-03-18 12:35  来源:石榴云  浏览次数:3429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日,新疆和田果之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在用叉车搬运核桃油。努尔丁·艾力摄3月1日,在位于和田县罕艾日克乡巴勒玛斯村的新疆和田果之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核桃油生产车间,随着机器的运转,榨油、出油、灌装……整个生产流程无缝衔接,工人们忙着将生产出的“果之初”核桃油装上车,准备运往疆内外销售。“与传统的榨油

3月1日,新疆和田果之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在用叉车搬运核桃油。努尔丁·艾力摄

3月1日,在位于和田县罕艾日克乡巴勒玛斯村的新疆和田果之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核桃油生产车间,随着机器的运转,榨油、出油、灌装……整个生产流程无缝衔接,工人们忙着将生产出的“果之初”核桃油装上车,准备运往疆内外销售。

“与传统的榨油方式相比,我们的核桃油通过低温萃取工艺,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原材料的生物活性,易于人体吸收,营养素更丰富。”新疆和田果之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军介绍,今年1—2月,“果之初”核桃油已实现销售收入110余万元,产品远销北京、天津、广州、厦门、西安、乌鲁木齐等地。公司还为当地提供了100余个就业岗位。

新疆和田果之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述新说:“公司将多措并举拓宽产品销售渠道,让农产品不仅‘种得出’而且‘卖得好’,为当地农民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让和田特色优质农产品走向更大的市场,带动更多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来源链接:https://tnews.xjmty.com/app/slyapp/dz1/202403/t20240318_19824251.html?diggurl=https://st-app.xjmty.com/open/digg/index&cid=19824251&aid=1&sid=10001&action=like&digg=1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