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快手新疆战略直播基地落地和田

日期:2023-10-20 16:55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6361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8日,由和田地区商务局、快手电商商家发展部、易心优选直播基地主办的快手新疆战略直播基地落成仪式暨快手电商新疆溯源招商会在和田县核桃交易市场举行。近年来,和田地区抢抓国家“互联网+”战略发展机遇,按照“整合资源、协同发展”的原则,摸索出了一条“服务网商+区域品牌+产业融合”的电商助农发展新业态新模式

10月18日,由和田地区商务局、快手电商商家发展部、易心优选直播基地主办的快手新疆战略直播基地落成仪式暨快手电商新疆溯源招商会在和田县核桃交易市场举行。

近年来,和田地区抢抓国家“互联网+”战略发展机遇,按照“整合资源、协同发展”的原则,摸索出了一条“服务网商+区域品牌+产业融合”的电商助农发展新业态新模式,通过常态化开展直播带货助力和田农副产品走向全国,为和田地区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随着电子商务逐渐成为农产品销售的重要渠道,作为享受电子商务红利的刀孜亚村,它们通过采取“党支部+企业+合作方+农户”的模式,打通“线下+线上”销售渠道,今年9月1日至21日,仅21天就通过电商团队带货,帮助村里售卖了近1000万元和田优质农副产品。和田县朗如乡刀孜亚村第一书记刘艳说:“成功的经验让我们更加有信心,下一步,我们还将持续通过‘数商兴农’赋能乡村振兴,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积极探索走出一条数字电商带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

据悉,此次2023快手新疆战略直播基地落地和田,是南疆首家平台型直播基地的落成,活动中还举办了新疆首届2023快手电商新疆溯源招商会。

快手唯一投资服务商、快手战略直播基地负责人陈泽龙说:“通过前几次的实践证明,和田的产品质量、物流速度以及售后等都特别好,这加深了我们的信心度。战略直播基地落地后,我们将从0到100给大家服务,从店铺的直播、运营、分销等方面着手,把达人带过来或者孵化本地的达人,通过易心优选八个直播基地,把和田优质农副产品布局到各个直播基地里。”

此次快手新疆战略直播基地的落地,将再为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和田的优质核桃、红枣、玫瑰花等特色农副产品将搭乘“电商”快车道,销往全国各地,持续带动农户增收致富。

带货主播汤四季说:“第一次来和田,感觉这边的风土人情特别的好,和田的特色干果和水果也十分好吃。这一次来准备直播几场,后续我还会把这些产品带到我的家乡,带给我身边的主播朋友,希望他们也能一同将和田的优质农产品推向全国,让更多的人品尝和田的味道。”

活动中,出席活动的部分嘉宾还共同为快手新疆战略直播基地剪彩。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嘉宾和和田商户等还到和田地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参加快手有关电商的主题分享。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a3OQBaSEDHy7V6UiuOLuMw?scene=25#wechat_redirect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