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2023年"京和杯"农牧民篮球赛暨青少年足球赛完美收官!

日期:2023-09-26 11:02  来源:和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18723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京和杯”农牧民篮球赛 青少年足球赛9月22日至24日,由和田地区行署、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主办的2023年和田地区第九届“京和杯”农牧民篮球赛、第八届青少年足球赛,在地区文化体育馆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地区七县一市共32支代表队,16支篮球队,16支足球队共416名选手齐聚赛场,他们在地区文化体育场馆活动中心、和田市

“京和杯”农牧民篮球赛 青少年足球赛

9月22日至24日,由和田地区行署、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主办的2023年和田地区第九届“京和杯”农牧民篮球赛、第八届青少年足球赛,在地区文化体育馆活动中心举行。

来自全地区七县一市共32支代表队,16支篮球队,16支足球队共416名选手齐聚赛场,他们在地区文化体育场馆活动中心、和田市广场、和田市全民健身中心等8个赛场,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赛事,通过小组循环比赛决出小组名次,再进行交叉赛决出冠亚季军。

首场是男子篮球比赛,洛浦县vs策勒县。赛场上,运动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投篮,一系列动作如行云流水。精彩激烈的比拼让比赛高潮迭起,运动员高超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23年和田地区“京和杯”农牧民篮球赛、青少年足球赛在地区文化体育场馆活动中心闭幕。和田县男子代表队、女子代表队分别获得“京和杯”农牧民篮球赛男子组、女子组冠军;和田市男子代表队、女子代表队分别获得“京和杯”青少年足球赛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据悉,在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的鼎力支持下,和田地区已连续举办了多届“京和杯”篮球赛和足球赛。本届“京和杯”比赛,深入贯彻落实第九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为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广泛营造全民健身浓厚氛围,提高青少年体育工作水平,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uCPiwlhtlfln8B7KmKoQAw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