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千名能人|洋葱喜获丰收 村民喜气洋洋

日期:2023-09-20 11:55  来源:和田发布  浏览次数:9259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墨玉县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惠丰蕾 通讯员 马根桃)眼下,正值洋葱收获季节,墨玉县喀瓦克乡英吉盖村310余亩洋葱陆续成熟。在英吉盖村村民阿卜力孜·拜科尔的洋葱地里,一家人正忙着采收洋葱、打包装袋,收获满满。“我今年种了10亩洋葱,一亩地产量大概3.5吨左右,一亩地的纯收入在3000元以上。”喀瓦克乡英吉盖村村民阿卜

墨玉县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惠丰蕾  通讯员 马根桃)眼下,正值洋葱收获季节,墨玉县喀瓦克乡英吉盖村310余亩洋葱陆续成熟。在英吉盖村村民阿卜力孜·拜科尔的洋葱地里,一家人正忙着采收洋葱、打包装袋,收获满满。

“我今年种了10亩洋葱,一亩地产量大概3.5吨左右,一亩地的纯收入在3000元以上。”喀瓦克乡英吉盖村村民阿卜力孜·拜科尔高兴地说。

今年英吉盖村出产的洋葱质量好、上市早,上门订购的客商络绎不绝,村民脸上写满了丰收的喜悦。洋葱耐运输、耐储存,市场需求量大,英吉盖村的洋葱已火热销往和田地区各县市。”

喀瓦克乡日照充足,昼夜温差大,非常适宜洋葱种植。近年来,英吉盖村积极引导村民,将洋葱作为特色产业种植,走出了一条增收致富的“新路子”。

据了解,今年英吉盖村洋葱种植面积达310亩,预计总产量超过1千余吨,可实现产值90余万元,社会和经济效益显著,为产业结构调整、壮大集体经济、增加村民收入再添新羽翼。


来源链接:https://www.xjht.gov.cn/article/list.php?catid=143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