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皖和号”旅游专列来和 287名游客开心游和田

日期:2023-07-05 18:10  来源:和田发布  浏览次数:4248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日,2023年第二趟“皖和号”旅游援疆专列,满载着来自全国各地的287名游客抵达和田,开启魅力和田之旅。和田地区新玉歌舞团演员身着盛装,在火车站门前迎接,她们敲起了锣鼓,跳起了热情欢快的维吾尔族舞蹈,欢迎远道而来的游客。“刚下火车,受到了隆重的欢迎仪式,我们很开心。”游客王兰高兴地说。此次旅游专列7月3

7月2日,2023年第二趟“皖和号”旅游援疆专列,满载着来自全国各地的287名游客抵达和田,开启魅力和田之旅。和田地区新玉歌舞团演员身着盛装,在火车站门前迎接,她们敲起了锣鼓,跳起了热情欢快的维吾尔族舞蹈,欢迎远道而来的游客。

“刚下火车,受到了隆重的欢迎仪式,我们很开心。”游客王兰高兴地说。

此次旅游专列7月3日至4日停留两天,期间游客分别参观游玩了和田博物馆、和田市团城、和田县无花果王公园、和田县千里葡萄长廊、和田县核桃王公园、约特干故城、大漠湖杨景区、昆仑山大峡谷、和田夜市等景点,体验壮美的自然风光和浓郁的地域风情,尽享大美和田。

同时,游客还欣赏了和田新玉歌舞团专门打造的文艺节目。“在和田停留的两天时间里,我们不仅能感受到和田人民的热情,还吃到了当地特色美食,体验了沙漠景点,真是不虚此行。”游客唐能凡说。

“为了更好地迎接旅游专列,我们为导游进行全方面的培训,配备了整洁干净的旅游大巴,全面提高服务质量,让每一位游客玩得开心、吃得放心、住得舒心。”新疆西域玫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帕提古力·买买提说。


来源链接:https://tnews.xjmty.com/app/htfbapp/yw/202307/t20230705_14492838.html?diggurl=https://st-app.xjmty.com/open/digg/index&cid=14492838&aid=1&sid=10111&action=like&digg=0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