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2024首趟“皖和号”抵和

日期:2024-04-12 11:29  来源:和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1839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0日,2024年“万人游新疆”系列之“皖和号”旅游援疆首发团抵达和田,73名安徽游客从合肥乘机来到和田,开启为期8天的新疆之旅。在安徽援疆办、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和田地区行署、安徽援疆和田指挥部、和田地区文旅局的共同推动下,“皖和号”旅游援疆已经连续8年成功开行。据了解,2024年“万人游新疆”系列旅游援疆

4月10日,2024年“万人游新疆”系列之“皖和号”旅游援疆首发团抵达和田,73名安徽游客从合肥乘机来到和田,开启为期8天的新疆之旅。

在安徽援疆办、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和田地区行署、安徽援疆和田指挥部、和田地区文旅局的共同推动下,“皖和号”旅游援疆已经连续8年成功开行。

据了解,2024年“万人游新疆”系列旅游援疆项目实施内容有开行引客入和旅游专列、包机及引进自驾游团队和宣传推广、从业人员专项培训及其他相关补助等。今年,将陆续推出航空、疆内专列、自驾等不同主题的围绕新疆旅游目的地的特色产品,主要包括“皖和号”旅游援疆专列系列及观光、休闲度假、特种旅游、定制主题等共5类产品,近50条不同旅游线路,针对家庭圈层、亲子、研学、自驾探险等不同客户需求进行研发、设计。

当日,游客们参观游览了和田地区博物馆、和田市团城景区、和田夜市等地,赏美景、尝美食、品文化、观非遗,感受和田厚重的历史文化和美景美食。

2024年“万人游新疆”系列之“皖和号”旅游援疆首发团游客们在和田地区博物馆合影。

“刚下飞机,就被和田人民的热情感染,大家载歌载舞迎接我们,让人很激动。随后来到博物馆,跟着讲解员一起了解了和田的历史和人文,真是不枉此行。”安徽游客刘孝俊说。

游客蔡兆民说:“这是我第一次来和田,之前就听说过和田非常美,希望这次旅行能亲身体验和田的美食、美景。我还要把所见所闻记录下来,分享给亲朋好友。”

承载着皖和两地人民相互了解、深化交往交流交融、促进民族团结的“皖和号”旅游援疆专列,计划在6至10月发班6趟,在线路设计上以和田为主,穿越独库公路,兼顾北疆精品旅游线路产品,并根据季节的变化对产品进行持续优化。

此次“皖和号”旅游援疆首发团游客将于11日赴皮山,开展结对认亲,体验专场歌舞表演,展现民族融合新貌,让安徽游客深度体验大美和田。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4bTUqeXwF_mPi-hPByvqhA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