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60名妇女赴北京开展这项活动

日期:2023-05-25 18:43  来源:和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19142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5月22日,和田地区妇联组织基层优秀妇女工作者、女企业家代表等60名妇女代表赴北京市开展培训交流活动。此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与实地考察参观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参训学员妇女儿童工作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在开班仪式上,北京市妇联发展部一级调研员蒋涛表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

5月22日,和田地区妇联组织基层优秀妇女工作者、女企业家代表等60名妇女代表赴北京市开展培训交流活动。

此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与实地考察参观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参训学员妇女儿童工作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在开班仪式上,北京市妇联发展部一级调研员蒋涛表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我们将会把对口支援工作计划,每一个项目、每一项措施认真落实好,全力做好对口支援帮扶工作,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北京市委、对支援帮扶地区妇女的承诺。

培训中广大妇女代表纷纷表示,将会加倍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认真学习北京市在开展妇联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以这次培训为新起点,紧跟妇女所需、履职所需,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妇女优势,争当领头雁、阔步新征程。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投入到妇女工作中去,为推动和田地区妇女儿童事业和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墨玉县妇联主席玛丽娅·阿塔伍拉说:“作为一名妇女工作者,很荣幸参加京和一家亲交流学习活动。我将加倍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进一步提高自身整体素质,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今后的各项妇女儿童工作之中。”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SnzeuiuaLb9Dkvn7QitlA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