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代表团在自治区技能大赛中获2金2银15优胜奖

日期:2023-05-25 18:46  来源:和田日报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671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5月24日,自治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西部乌镇落下帷幕,历经11天的紧张赛程角逐,参赛的和田地区代表团收获颇丰,和田县技工学校推荐的信息网络布线选手张瑞乾、和田县技工学校推荐的健康与社会照护选手阿依古再丽·伊敏为和田地区摘得金牌,和田市高级技工学校推荐的砌筑选手肉孜麦麦提·亚森、和

5月24日,自治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西部乌镇落下帷幕,历经11天的紧张赛程角逐,参赛的和田地区代表团收获颇丰,和田县技工学校推荐的信息网络布线选手张瑞乾、和田县技工学校推荐的健康与社会照护选手阿依古再丽·伊敏为和田地区摘得金牌,和田市高级技工学校推荐的砌筑选手肉孜麦麦提·亚森、和田技师学院推荐的瓷砖贴面选手吐逊江·艾麦尔获得银牌,此外还获得15个优胜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强技能 稳就业 创未来”,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充分发挥职业技能大赛在促进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为在全自治区范围内发现和培养更多优秀技能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并为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选拔优秀技能人才。

和田地区对自治区首届职业技能大赛格外重视,通过地县两级选拔赛和技能比武,挑选了27名杰出选手参加此次大赛的20个项目。和田地区获得2金2银之外,还分别获得信息网络布线、健康与社会照护项目金牌,瓷砖贴面、砌筑项目银牌,以及汽车维修、电梯安装维修、水处理技术、平面设计技术、餐厅服务、中式烹调等项目15个优胜奖。

“这次大赛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技术人员的重视,能为和田争得荣誉我非常开心,今后一定再接再厉,争取不断在自己的行业领域里取得新突破。”参赛选手张瑞乾激动地说。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q_BfL4lmJ_47Jg0MUyqpWg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