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市:小额信贷助力村民脱贫致富

日期:2023-02-23 15:50  来源:天山网  浏览次数:1773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去年卖了10只羊,收入5000多元,小牛犊也能卖1万多元。今年我把申请到的小额贷款全部用在养殖上,把日子过得更红火。”近日,家住在和田市玉龙喀什镇库提其村村民托合提库尔班·阿布力孜开始盘点去年收入,并为今年做打算。托合提库尔班的父母年迈多病,妻子需要照顾儿女,他是家里唯一的劳动力。2020年,脱贫后的托合提

“去年卖了10只羊,收入5000多元,小牛犊也能卖1万多元。今年我把申请到的小额贷款全部用在养殖上,把日子过得更红火。”近日,家住在和田市玉龙喀什镇库提其村村民托合提库尔班·阿布力孜开始盘点去年收入,并为今年做打算。

托合提库尔班的父母年迈多病,妻子需要照顾儿女,他是家里唯一的劳动力。2020年,脱贫后的托合提库尔班享受到5万元小额信贷贴息贷款,修建了圈舍,购买了2头母牛、10只繁殖母羊,搞起了养殖。

库提其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副队长吐尔洪·艾克木说:“村里有124户办理了小额信贷,续贷的有17户,共续贷44万元。小额信贷为村民脱贫致富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巩固和发展优势产业,打造村特色品牌,加快推动乡村振兴。”(和田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古哈尔尼沙·依明)


来源链接:https://www.ts.cn/xwzx/jjxw/202302/t20230221_11765125.shtml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