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2022年北京组团式产业援疆线上投资发展系列活动进行时

日期:2022-11-01 19:38  来源:和田日报微信  浏览次数:27575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围绕和田地区经济回稳向上方面抓紧推动,主动适应新形势,持续开展系列“云招商、云推介、云洽谈、云签约”活动,切实服务企业入和需求,助力和田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继9月招商推介会暨投资项目云签约仪式后,10月27日,由北京市援疆和田

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围绕和田地区经济回稳向上方面抓紧推动,主动适应新形势,持续开展系列“云招商、云推介、云洽谈、云签约”活动,切实服务企业入和需求,助力和田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继9月招商推介会暨投资项目云签约仪式后,10月27日,由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主办、联东集团承办的“云招商 云洽谈”2022年北京组团式援疆线上投资发展活动顺利举行。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和田市、和田县、墨玉县、洛浦县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联东集团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苏州泊曼包装、河南昊德康医疗等4家企业负责人受邀参加。



从面对面,到屏对屏,产业引进,步履不停。从企业前期接洽、需求沟通,到组会一对一交流、在线答疑解惑,高效推进,彰显北京援疆效率。




“云招商、云洽谈”活动上,和田市、和田县、墨玉县、洛浦县、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相关负责人就本县市发展情况及招商政策进行了简要介绍,山东虎运食品、苏州泊曼包装、河南昊德康医疗、泰州豪鹏纺织四家企业表达了来和投资的具体意向。云洽谈环节,各县市围绕企业重点关注的优惠政策、物流运输、供应链配套、技术人才招聘、产业扶持举措、证照审批等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与会企业家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充分感受到了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与和田地区各县市对于企业的重视程度和招商引资力度,通过这种云端洽谈的方式,帮助企业高效地了解了当地的产业情况和优惠政策,及时回应解决了企业投资发展关注的核心问题。




“对口援疆是国家战略。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援疆招商引资工作落地落实,希望和田地区各县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要积极创造条件,组织企业到和实地考察调研,促进项目尽快签约落地,推动和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多措并举保障和改善民生。”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党委委员、副指挥郑立钢时说。




据了解,下一步,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将持续发挥首都科技、人才、技术等优势,联合联东等优质产业平台,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招商方式,务实推动“组团式”产业援疆,从构建大招商工作格局、加大援疆资金产业引导、提供全生命周期全方位服务三大维度,协同和田地区各县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切实助力广大企业来和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TBxWmLL_B3TgdQrbsfYjlA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