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十九批)

日期:2022-04-28 20:30  来源:和田地区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903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序号受理编号交办问题基本情况行政区域污染类型调查核实情况是否属实处理和整改情况是否办结责任人被处理情况1D2XJ202204120066和田市西部酒店中央空调风机噪声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和田市噪音经核查,该投诉部分属实。经多方查证,和田市辖区无西部酒店,群众反映的酒店名称为“西湖酒店”。该酒店相关制冷设备安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D2XJ202204120066 和田市西部酒店中央空调风机噪声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 和田市 噪音 经核查,该投诉部分属实。经多方查证,和田市辖区无西部酒店,群众反映的酒店名称为“西湖酒店”。该酒店相关制冷设备安装在地下室,并未产生噪声。群众反映的噪声实为该酒店油烟净化器风机运行产生。经对西湖酒店周边居民区三个靠近噪声源点位进行24小时噪声监测,监测结果平均值均达标,但通过入户实际勘察证实,噪声对居民生活确实有一定影响。 部分属实 整改措施:一是责令西湖酒店对群众生活产生影响的噪声设备进行技术改造或更换新的油烟净化器和风机。二是对油烟净化器设备周边加盖隔音房,进一步减少噪声对周边居民生活的影响。
2 D2XJ202204120049 新发生猪屠宰场使用燃煤锅炉,废气严重污染大气。 和田市 大气 经核查,该投诉属实。经和田市有关部门核查了解,新发生猪屠宰场使用的锅炉为0.5蒸吨生物质燃料锅炉(属汽水两用),主要用于冬季取暖。现场发现该屠宰场内堆放煤炭,确实存在使用燃煤作为锅炉燃料的问题。 整改措施:一是责令新发生猪屠宰场对该锅炉进行拆除,用环保节能的电锅炉代替该生物质燃料锅炉。二是要求立即清理场内堆放的燃料煤。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