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市一桥头S326-S216高速入口道路建设项目加快推进

日期:2022-03-24 18:44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8692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1日,记者来到和田市一桥头S326-S216高速入口道路建设项目K2680-K2840施工点,映入眼帘的是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偌大的空地上,工程机械繁忙作业,平地机、压路机、装载车的轰鸣声震耳欲聋;洒水车、工程车你来我往,工人们身着绿色工作服埋头苦干,路基、涵洞等工程建设正在全速推进。现场施工负责人汪辉介绍,自2月份

3月21日,记者来到和田市一桥头S326-S216高速入口道路建设项目K2680-K2840施工点,映入眼帘的是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偌大的空地上,工程机械繁忙作业,平地机、压路机、装载车的轰鸣声震耳欲聋;洒水车、工程车你来我往,工人们身着绿色工作服埋头苦干,路基、涵洞等工程建设正在全速推进。

现场施工负责人汪辉介绍,自2月份复工复产以来,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田市一桥头S326-S216高速入口道路建设项目总承包部先后组织10个工作面同时开展施工,共投入大型机械40余辆,配置涵洞、路基等专业施工队120余人,全力推进工程项目进度。“我们合理配备大型机械、现场施工人员的数量,进一步提高施工效率,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工。”汪辉说。

和田市玉龙喀什镇辖区内的216省道是和田市通往和田东收费站匝道口和布雅煤矿的交通要道,对和田发展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先期修建的道路已无法满足和田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田市交通运输局项目办干部尹磊介绍,新修路段相比原S216省道,里程减少5公里,车道由2车道增加至6车道,通行时间预计缩短15分钟。公路通车后,将降低周边物资运输成本,缩短布雅煤矿的运输时间,进一步带动和田的经济发展。

据了解,和田市一桥头S326-S216高速入口道路建设项目由和田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实施,该项目起点位于和田市一桥头检查站旁,终点位于G3012吐和高速和田东收费站匝道口处,计划投资1.2亿元,建设里程12.965公里,将于今年11月底通车。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