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各级各部门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2-03-24 18:43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2263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连日来,全地区各级各部门通过多种形式,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地委有关工作要求。大家表示,要坚定不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握“有利条件”、走好“必由之路”,深刻把握和田工作阶段性特征

连日来,全地区各级各部门通过多种形式,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地委有关工作要求。大家表示,要坚定不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握“有利条件”、走好“必由之路”,深刻把握和田工作阶段性特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开新局、启新篇,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3月21日,地区林草系统举行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和田农业农村工作特别是林草工作实际,对相关政策学习分析,凝聚共识,共同推进下一步工作。

地区林草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陈宝军表示,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握“有利条件”、走好“必由之路”,重点在抓植树造林防风治沙工程“增绿”、抓春季林果田间管理和林果修剪“增效”和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功夫,推动全地区林草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洛浦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落实具体工作相结合,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的方式,重点突出贯彻落实的实际行动。3月21日在单位组织的集中学习结束后,干部于一阳立即赶到洛浦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和快递物流产业园,向大家宣传全国两会精神,重点传达了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加强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发展农村电商和快递物流配送”的优惠政策,进一步提振了大家发展电商的信心和干劲。

洛浦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石凯伟表示,下一步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实施全民招商,紧盯项目落地投产达效,优化营商环境,实施全程代办、一网通办,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实现全县全年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4.2亿元以上,增长15%以上。

3月21日,中国农业银行洛浦县支行业务大厅,和田冠科园农牧开发有限公司法人刘文江正在提交最后的贷款抵押材料,他所申请的1000万元贷款,只用了9天就完成了所有前期手续,抵押材料提交后即可完成放贷,这也是中国农业银行洛浦县支行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优化提升服务质量,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的实际行动。

和田市古江巴格乡立足本乡实际,在组织干部集中学习的同时,与当前各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重点对全国两会上的各项利好政策进行学习分析,全力做好全国两会精神在农村的宣传贯彻。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下一步我们将结合日常走访,深入农村给村民讲述全国两会提出的各项优惠政策,让全国两会精神家喻户晓。”古江巴格乡农经站站长阿孜古·喀日说。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