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自治区预算内投资(统筹整合部分)预算的通知

日期:2022-01-04 17:31  来源:和田地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3462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各县市财政局:根据自治区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自治区预算内投资(统筹整合部分)预算的通知》(新财建〔2021〕235号)文件,现提前下达2022年自治区预算内投资(统筹整合部分)预算633.8万元(详见附件)。此项资金切块下达,自治区不指定具体用途,由脱贫县按照自治区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复的脱贫县年度统筹整

各县市财政局:

根据自治区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自治区预算内投资(统筹整合部分)预算的通知》(新财建〔2021〕235号)文件,现提前下达2022年自治区预算内投资(统筹整合部分)预算633.8万元(详见附件)。

此项资金切块下达,自治区不指定具体用途,由脱贫县按照自治区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复的脱贫县年度统筹整合使用方案,用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支出功能分类科目列:“2130599其他巩固脱贫衔接乡村振兴支出”,转移支付收入功能科目列“1100331农林水”。

请严格做好资金分配下达、支出和使用工作,加强对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管,专款专用,对有关单位或个人违规使用资金的,以及其他滥用职权、玩忽职守、徇私舞弊等违法违纪行为的,按照《预算法》、《公务员法》、《行政监察法》、《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追究相应责任;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附件:提前下达2022年自治区预算内投资(统筹整合部分)预算分配表



2021年12月31日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