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天津宁波商会盛赞和田是福地

日期:2021-09-13 12:23  来源:新浪网  浏览次数:17996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9月5日至9日,搭乘天津飞往和田“津和企业家号”航班的天津宁波商会考察团一行11人,对和田市、策勒县、于田县进行了为期四天的考察。壮美的沙漠绿洲、生机勃勃的工业园区给考察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盛赞和田是块福地。“津和号”作为天津援疆的创新举措,旨在通过航班包机、铁路专列构筑起天津与和田的交流通道,以吸引

9月5日至9日,搭乘天津飞往和田“津和企业家号”航班的天津宁波商会考察团一行11人,对和田市、策勒县、于田县进行了为期四天的考察。壮美的沙漠绿洲、生机勃勃的工业园区给考察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盛赞和田是块福地。

“津和号”作为天津援疆的创新举措,旨在通过航班包机、铁路专列构筑起天津与和田的交流通道,以吸引更多的游客走进和田、了解和田、赏游和田。在此基础上,今年更是将服务群体上升到企业家、异地在津商会的层面,天津宁波商会正是在今年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顺利飞抵和田的“津和企业家号”首发团。本次考察团涵盖了高档家具制造、电子科技、型材管业、电气机械制造、数控科技等行业。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策勒县天津工业园区、于田天津工业园区以及当地特色的香馕街、石榴长廊、玫瑰肉苁蓉种植基地等,通过对用地、用工、用水、用电、用气、物流、厂房建设、税收优惠等方面政策的详细了解,和田地区给予的招商引资政策力度之大、优惠幅度之大再一次打动了考察团全体成员,以致考察行程刚刚过半,就有因故未能成行的几家商会会员打来电话,表示一定要再次组团来和田。



来源链接:https://k.sina.com.cn/article_3546332963_d360bf23020011i1j.html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