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销售额近2300万元!“新疆是个好地方·2023年‘和田优品’天津消费节”圆满落幕

日期:2023-10-05 11:48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17775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金秋十月鲜花艳,国歌阵阵红旗展。10月1日,由天津市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商务局主办,天津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和田地区行政公署承办的“新疆是个好地方·2023年‘和田优品’天津消费节”正式落下帷幕。近年来,随着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创新创业的资源集聚,援疆政策的有效落地,和田地

金秋十月鲜花艳,国歌阵阵红旗展。10月1日,由天津市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商务局主办,天津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和田地区行政公署承办的“新疆是个好地方·2023年‘和田优品’天津消费节”正式落下帷幕。

近年来,随着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创新创业的资源集聚,援疆政策的有效落地,和田地区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企业,既有天津的援疆企业,也有和田当地的龙头企业。这些企业参与到此次“和田优品消费节”中,为广大市民带来了诸多优质产品。

展会期间,来自新疆的80余家企业携和田玉、新疆地毯、艾德莱斯绸等颇具当地特色的手工艺品,以及和田大枣、尼雅黑鸡、新疆馕茶、玫瑰花茶、哈密瓜、葡萄、核桃、石榴、肉苁蓉、雪菊等当地优质农产品而来。广大天津市民在展厅中充分领略大美新疆雄浑壮阔的大漠风光、巍峨壮丽的昆仑盛景和独具特色的新疆各民族风情,“足不出津”尽购新疆名产、和田好物。经过天津援疆前指的不懈努力,本次“和田优品消费节”再一次拉近了天津市民与和田人民、和田风情、和田名特产品的距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现场开通线上直播间及线下柜台实现销售额近2300万元。

“希望这样的展会年年举办,更加深入地开展交流交往。”新疆津垦食品有限公司参展负责人表示,展会的各项服务非常到位,作为天津食品集团子公司津垦食品的一员,这次参展还深深感受到家乡人民的热情。企业将在和田地区继续做强肉羊产业,用新疆的优质羊肉持续回馈天津人民。

和田玉都文化旅游公司经理李佳佳表示,天津文化底蕴深厚,这次展会带来的文化旅游产品受到天津群众的广泛欢迎,连十几岁的小朋友也能说出“五星出东方利中国”的织锦护臂故事,深受感动,说明消费节在文化传播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

天津援疆前指多年来始终坚持精雕细琢“和田优品”区域公共品牌,致力于将新疆尤其是和田地区的好产品、好文化带到疆外,推广到全国各地,利用品牌效应加快地区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援疆工作综合效益,为和田地区社会发展、乡村振兴作贡献。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hob2m2f36a6i8v7o1n6gfQ?scene=25#wechat_redirect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