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关于下达2021年第二批中央农田建设补助资金(统筹整合部分)的通知

日期:2021-04-28 17:39  来源:和田地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1991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各县(市)财政局:根据国务院和自治区关于支持试点贫困县推进财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使用的有关政策规定,现下达你县(市)2021年第二批中央农田建设补助资金(统筹整合部分),直达资金标识为“01 中央直达资金”。根据《关于继续支持脱贫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由脱贫县根据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

各县(市)财政局:

根据国务院和自治区关于支持试点贫困县推进财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使用的有关政策规定,现下达你县(市)2021年第二批中央农田建设补助资金(统筹整合部分),直达资金标识为“01 中央直达资金”。根据《关于继续支持脱贫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由脱贫县根据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需要,用于农业生产发展和农村基础设施项目,在整合资金范围内打通,统筹安排使用。此项资金收入列2021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1100252农林水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支出列“2130153农田建设”科目,因资金改变用途而涉及预算科目调整的,要按实际用途列相应支出科目,并做好资金台账登记。有关资金分解下达文件请于2021年5月15日前抄送地区财政局。

各县(市)要按照《自治区党委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关于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关于印发<自治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等要求,做好绩效管理工作,30日内完成动态扶贫监控系统信息录入工作,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财政资金安全有效。

请合理安排使用资金,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并根据《关于印发〈自治区财政资金使用跟踪反馈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要求,每月15日前反馈财政资金使用情况,填写《财政专项资金预算执行情况跟踪反馈表》,加强对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管。

附件:2021年第二批中央农田建设补助资金(统筹整合部分)分配表



2021年4月26日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