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墨玉县开展“我向祖国汇报”文艺巡回演出

日期:2019-03-05 11:37  来源:墨玉零距离  浏览次数:5921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文化,丰富干部群众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人民群众精神风采,助力脱贫攻坚,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墨玉县组织百名农民成立灿烂艺术团、阳光艺术团、春风艺术团,将陆续赴墨玉县各乡镇(街道)、村(社区)进行巡回演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文化,丰富干部群众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人民群众精神风采,助力脱贫攻坚,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墨玉县组织百名农民成立灿烂艺术团、阳光艺术团、春风艺术团,将陆续赴墨玉县各乡镇(街道)、村(社区)进行巡回演出,用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给墨玉县干部群众送上独具特色的文化大餐。

近日,农民艺术团在墨玉县影剧院开展首场联合演出,节目丰繁,精彩连连,掌声不断,喝彩声此起彼伏,获得在场观众一致好评。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